2017/7/29

2017-18 SoonLong 社長 邱德賢 就職感言



2017-18  SoonLong  社長  邱德賢

總監、各位貴賓、各位扶輪先進、各位社友、寶眷夫人大家好!
   

今天是國際扶輪3510地區屏東縣第三分區六社聯合授証交接傳承最重要的日子,首先非常感謝各位佳賓在百忙之中蒞臨參加這次的盛會,有各位的蒞臨指導備感光彩和榮耀,您們帶來的祝福及鼓勵,也讓我增添無比的信心與勇氣,在此向您們致上最誠摯的感謝及歡迎!

今年本社將邁入38週年,去年受到本社三位總監、社長提名委員會所有PP及扶輪先進們提攜與鼓勵下,臨危受命擔任本社38屆社長的任務,對於接任社長一職務,內心感到無比的光榮與歡喜,但也充滿肩負著重責大任的惶恐,不過,相信在全體社友、夫人全力相挺之下,我一定可以背負的起這個重擔。

接下來又是一個新的扶輪年度,盼望全體社友能鼎力支持, 發揮團隊合作、服務的精神與力量,將我們的服務遍及社會各角落,落實今年度R.I主題「扶輪改善世界」,讓人人皆能分享扶輪。



最後我要特別感謝我的家人,在我參與扶輪的路上能夠全力支持,做我強而有力的後盾,讓我能無私的為扶輪付出及奉獻,希望各位扶輪先進及社友,也本著以往愛護屏東東區社的熱誠,繼續給予本人指導與鼓勵,讓我們為社會締造更大的福祉。再次感謝大家的光臨,最後敬祝各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家庭美滿!事業成功。謝謝!



  •  RSS
  •  Facebook
  •  Twitter
  •  Google+
  •  Stumble
  •  Digg

0 意見:

張貼留言

國際3510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