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7/3

屏東東區社 2018-19年度社長就任獻詞


今天是屏東東區社第39屆首敲的日子,感謝大家的蒞臨,有您的鼓勵,讓我面對未來的一年,充滿了信心與勇氣,在此謹致上我最誠摯的感謝,謝謝大家。
    新的年度即將擔任屏東東區社第39屆社長,雖然感到壓力與緊張。但是屏東東區社有優良的傳統,完善的章程細則,38年來在各位前社長們的努力,無我無私的奉獻下,不論在社員成長、基金捐獻、社區服務等方面,都有亮眼的成績,相信只要追隨著前輩的腳步前進,在扶輪四大考驗的前提下---推動社務發展、激勵基金捐獻、增進社友之間的交流,讓屏東東區扶輪社向下一個里程碑邁進。
     今年的RI主題「成為勵志領導者」,有三大策略性的優先目標:
1.     支持及強化扶輪社。
2.     聚焦及增加人道服務。
3.     提升公共形象與認識。
不要忘記扶輪人出錢、出力、出時間的三出特色,努力學習、認真聯誼、用力做公益。我將用真誠的心、務實的態度、實際的行動,期望在社友的支持下,達到「成為勵志領導者」的目標。
     最後要感謝家人的支持,讓我可以沒有後顧之憂的參與扶輪,特別是我的太太孟兌,同時將接任內輪會長,看著她從團隊的組成到活動的規劃,有一句話可以形容: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這是咱的扶輪社」這麼唱:感謝天,感謝地,感謝大家,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照,再次感謝大家的蒞臨,祝福每個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  RSS
  •  Facebook
  •  Twitter
  •  Google+
  •  Stumble
  •  Digg

0 意見:

張貼留言

國際3510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