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7/6

「因為有愛‧我才精彩」 南老少養所青少年自我探索體驗營社區服務活動







「因為有愛‧我才精彩」
南老少養所青少年自我探索體驗營
    因為有愛,我才精彩!衛福部南區老人之家少年教養所於暑假期間連結愛克曼兒童及青少年體驗學習協會辦理生活挑戰體驗營,在本社及南區社、溫馨社贊助下,於75-6日假高雄市探索體驗學園舉行。
    71日假南區老人之家舉辦青少年自我探索體驗營捐助儀式,鍾佳濱立委、本社及南區社、溫馨社社友們一同共襄盛舉,開場由孩子帶來原民舞蹈演出,表達感謝與喜悅。鍾佳濱立委表示一直以來都很關注兒少需求,這次能有機會為孩子們盡點心力,也期盼他們能正向發展,未來亦回饋社會;屏東東區扶輪社鄭學隆社長、溫馨扶輪社丁虹均社長、南區扶輪社范安煌社長皆鼓勵孩子們在接受這些資源服務下,除了快樂成長,更懂得感謝惜福,效法扶輪精神,將來亦能幫助他人。
  主任許慧麗親自頒發捐助者感謝獎牌,感謝捐助單位的愛心,亦在愛克曼協會監事及社工帶領的體驗活動中,讓來賓及孩子們兩兩一組互動認識,彼此問候鼓勵,場面相當熱絡。冀望孩子們能透過這次的活動,體驗團隊合作、互助他人的重要性,更期望透過善的連結,讓孩子感受因為有愛生活才精彩。

  •  RSS
  •  Facebook
  •  Twitter
  •  Google+
  •  Stumble
  •  Digg

0 意見:

張貼留言

國際3510地區